2010EU_Oxford到London—從牛津到牛津街、大家都在買買買

8/26
隔天吃過早餐之後,就準備離開牛津出發到倫敦,離開之前來給住的房子內部拍拍照。英國的火車是有名的貴,從牛津到倫敦Paddington大約是台北到竹南的距離,票價就要20英鎊。到Paddington後,就要轉乘有名的倫敦Underground到King’s Cross的hostel。
一進門的樣子
再往裡面去是廚房跟廁所浴室
往火車站的公車上

19.9英鎊,往London
牛津火車站月台

月台的跑馬燈
London第一印象,Paddington車站
King’s Cross站在2005年的倫敦爆炸案中也是被攻擊的重點,因此在站區內隨時可以聽到提防可疑份子的廣播。出站後大約走10分鐘可以到要住的hostel—Clink261,因為在大馬路旁,如果分配到馬路旁的房間的話,其實是滿傷腦筋的,還好我有戴3M耳塞,基本上還不會太難睡。
King's Cross車站,後面是 St. Pancras鐘樓
London市區很多新舊建築比鄰
Clink261門口,這一群是後來遇到的中國遊學生

Clink261的1F

B1的交誼廳

廚房跟餐廳,一桶一桶的玻璃罐是各種cereal

在Clink261安頓之後又要去Oxford了,不過這次指的是倫敦的超級購物街—Oxford street,很妙,從Oxford到Oxford。到了Oxford街只有一個感覺—不管當地人還是觀光客,不管是高價的精品店還是平價的服飾店,每個人都在~買~東~西。既然到了,當然也是要加入血拼的行列,不過考慮到之後的行程還是只敢買一點東西。小小血拼完之後到Nero咖啡喝東西上網,Nero有點像是台灣的丹堤,不過要來的高檔一點,當然價位也是。晚上回到Clink261,要睡覺之前才在想說我運氣真好,6人房怎麼只有我一個人住,後來睡到1點多,就來了5個從慕尼黑來的德國人,不過至少我挑了一個離插座最近,離吵鬧的窗戶最遠的床位。上下舖,耳塞還是必要的。待續—
Oxford Street
Oxford Circus地鐵站
Nero Cafe,可以上網真好
芒果冰沙跟我最愛的PANINI
Regent street,整排的老建築
夜晚的Regent Street
Clink261的6人房

沒有留言: